体院童乐,云上六一——体育学院举办“六一”教职工亲子活动

发布者:罗红燕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128

体院童乐,云上六一

——体育学院举办“六一”教职工亲子活动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5月30日  “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体育学院工会精心组织策划了“体院童乐,云上六一”教职工亲子活动。虽然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活动从线下改到了线上,但大家参与的热情有增无减,本次活动院工会主席曾凡文主持,学院十多个家庭的孩子进行了各种才艺展示,六十多位教师参与其中。

     孩子们的表演有画画、中英文讲故事、朗诵、玩转魔方、葫芦丝、钢琴、长笛表演、花样跳绳、兄妹组合歌伴舞等。好几位小朋友还穿着漂亮的礼服进行表演,让大家在云上体验到不一样的舞台。 每个小朋友在表演结束能抽取一次小礼品,这些小礼品也是工会老师们为孩子们精心挑选准备的,孩子们在抽取礼品后还可以相互交换,充分显示了孩子们的团结互助。
    活动中还有邹霖老师带来的即兴表演吹口琴和彭娜芬老师的钢琴演奏。活动最后由徐海虹老师带领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做手指操,快乐的气氛在“云上”洋溢。
    学院党委书记李平香、院长罗林在观看演出后祝福孩子们,希望今年特殊时期在云上举办的亲子活动将成为孩子们美好的回忆,愿我们的孩子健康茁壮成长,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个不一样的快乐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