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2019省大学生排球赛江西师范大学女排斩获冠军

发布者:罗红燕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88

        2019年10月27日,江西省大学生排球联赛在南昌市南昌工程学院拉开帷幕。江西师范大学女排球队分别在张学衡、邹成伟两位教练的带领下参赛,经过4天角逐,我校女排球队力克强手,于10月31日获得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排球联赛本科组 女子组(丙组)冠军。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我校运动员积极的进行训练。在每天的时间里,教练带领队员每天积极地进行垫球、传接球、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此次比赛。功夫不负有心人,运动员们凭借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点击查看原图

  

        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校领导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心,每场比赛院领导都莅临现场观摩,给予队员们高度的支持。离不开教练们的悉心教导,与队员们的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