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联欢农家乐 辞旧迎新促团结

发布者:蔡文涛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277

 

新的一年再次到来,为了进一步促进体育学院团结的氛围,学院工会特地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迎新年绿色联欢活动。所谓绿色,就是本着节约创新的原则,举行了一次极具特色的农家乐。2018114日一早,全院90余名教职工一同坐上大巴向樟树驶去。

到达了一处农家院后,第一项活动开始了,那就是同心协力,亲自动手,为自己准备午餐。所有老师都积极参与其中,有的择菜,有的洗菜,有的掌勺,各显“神通”,不到两小时,九桌饭菜就全部准备完毕,可谓是色香味俱全,这样的一餐饭,即坚持了勤俭节约的原则,又发挥了各位老师的特长,最重要的是,加强了同事间的交流,体现了合作的精神。

当然,素拓活动也是不可少的,一分钟跳长绳和一分钟打排球活动,一波一波,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而这次活动,由于当地古海有这样的生态特色——盐湖,因此出于身心健康的目的,最具特色的还是组织教职工感受了一次特殊的“盐水漂浮”,这让全体教职工都纷纷称赞,学院的安排太贴心了!一天的身心放松后,当晚全体教职工集体回到了南昌。

这次活动,不但大大丰富了全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更让体院大家庭的每一位成员深深体会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体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又一次增强了。

正像我们在活动当中打出的标语那样:

埋锅造饭别有味,炊野袅袅火生香;

锅碗瓢盆交响曲,淘米做饭农趣忙。

同心协力共超越!体院来年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