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八大精神共筑美丽体院——体院工会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 加强师德

发布者:查涛发布时间:2015-06-25浏览次数:259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力度,增强我院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体育学院3月19日下午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兼工会主席罗红雁主持。

        与会期间,院党委副书记肖勇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全国两会精神。院党委书记程其练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他号召全体教职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 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勉励广大教职工立德树人,志存高远,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共筑美丽体院,奋力实现属于每个人心中的“中国梦”。

        院长罗林就组织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十八大作了学习要求和布署,他要求教职工们结合院工会开展的“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知识竞赛活动、体院 将要承办的各项国家级考试以及2013年的学院工作要点,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 到教育教学工作上来,大力促进师德建设,规范师德教育,端正学风,规范教风,严肃考风,把十八大精神真正落于细微处、落到实处。

        最后,罗红雁副院长就在全院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知识竞赛活动作了布置安排,竞赛以各教研室为单位,结合十八大精神,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开展专题讨论,提出建议。院工会将对优 胜的教研室团队和个人予以奖励。这项活动的展开,为体院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掀起了新的高潮。(体院工会斯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