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发布者:徐文淼发布时间:2012-04-14浏览次数:158

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决定

      4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青山湖校区七楼多媒体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由党委书记程其练转达学习了中央3号、5号文件精神和省委、学校党委领导同志讲话,分支部组织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院党委书记程其练指出,全院上下要在政治思想上与党中央
保持一致,坚决维护安全稳定局面,正确认识王立军事件、尼尔·伍德死亡案件、薄熙来的严重违纪行为,全院师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要求,做好本职工作,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要坚决支持拥护中央的正确决定,坚决反对一切造谣惑众行为,坚决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在课堂教学及日常管理中,正确引导学生思想,及时了解师生思想动态,切实掌握网络媒体的信息动态,及时反馈舆情。
     通过会议,师生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央的正确决定,在思想行动上坚定自觉地与 
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工作和学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