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起就进入湖南2018年填报志愿的时间,为做好2018年本科生招生工作,体育学院副院长黄文英和戴永冠老师与6月22日至24日赴湖南进行本科生招生宣传

   宣讲会上,罗红雁副院长对江西师范大学和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特色、本科生的招生规模等进行了介绍,戴老师就体育学院本科生录取政策、各专业培养模式、历年招生报考、录取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报考江西师范大学的相关专业,因体育学院各专业招生有部分限制,戴老师有针对性的对体育学院的本科生招生优势、报考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简要说明。在场学生就填报志愿、专业选择等具体情况积极提问,并对体育学院的本科生招收及入学后的奖助情况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宣讲会后,两位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鼓励大家积极报考江西师范大学,报考体育学院,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文/图  体育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