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华天宝 人杰地灵--九二级体教校友捐赠大型瓷板画寄语母校

发布者:罗红燕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374

物华天宝 人杰地灵

九二级体教校友捐赠大型瓷板画寄语母校

 

 


 


 时值江西师范大学80周年倒计时108714日,体育学院1992体教75校友向学院捐赠大型瓷板画,献礼母校80周年华诞

  714午,学院院长罗林院长、党委书记李平香、副院长朱桂林、院办同志和校友代表袁志宏金士荣熊俊峰王克松童朝辉余星钢詹康程功厚在瑶湖体育馆举行了交付仪式

 罗林院长向校友的浓情厚意致以深深谢意。他表示,校友们秉承了师大人的静思笃行持中秉正,也秉承了体育人的阳光热情进取勤奋,不忘初心,感恩母校。

    大型瓷板画“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年轻陶瓷画师胡智全构思创作完成,总耗时近三个月瓷板画高170CM300CM,画的龙脉流水,寓意母校德源丰厚,风生水起。画中的松树、白鹤、花鹿,寓意母院松鹤延年、鹿鹤同春,点明母院康体延寿、心胸开阔的办学特色画下部的渔翁和小桥,寓意母院为学生搭起通向美好人生最重要的桥梁,渔翁寓意母院老师,授人以渔,传道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