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黄恩华深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罗红燕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673

校党委书记黄恩华深入体育学院

调研指导工作

 







69日上午10点,校党委书记黄恩华深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办相关人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陪同调研。

      黄恩华书记实地察看了学院荣誉室、健美操房、篮球馆、教工之家等场所,并与学院班子亲切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院长罗林重点汇报了学院发展历程、近期重点工作、发展中的困境与建议。院党委书记李平香汇报了学院党建思政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及青年教职工的培养工作。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补充汇报。

听取汇报后,黄恩华书记对学院当前各项工作部署以及学院在党建思政、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院领导班子的精神风貌,工作状态,凝聚力、战斗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调研的有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院反映的特殊专业人才引进困境、大体部发展困境、办学空间不足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好领导班子的带头作用,团结动员师生,树立“人人是人才,人人均可造就人才”的人才观念,营造“人人能干事、人人干实事”的创业氛围,推动学院的改革与发展;要重视干部队伍的知识化、年轻化,培养和挖掘年轻干部;要充分利用体育学院的优势,既有“引进来”,更要“走出去”,扩大体育学院在我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