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到体育学院开展党务技能培训

发布者:罗红燕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226

 

为帮助基层党支部提高党务工作能力,6月5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小明、专职组织员王皓祎到体育学院开展党务技能培训。院党委书记李平香、院党委副书记肖勇,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学习。

培训会上,刘小明副部长介绍了本次党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能以本次培训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随后,王皓祎老师结合以往在党员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一些具体问题,对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党员发展的五个流程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对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重点提示。紧接着,王皓祎老师根据《江西师大党组织有关会议记录规范操作守则》的相关要求,从”、“真”、“实”、“全”、“清”五个方面对党组织会议记录的规范性进行了讲解。学院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平香对组织部来院开展党务技能培训表示感谢,本次培训对于学院支部“三化”建设具有指导性作用,有效提高了学院党务工作水平,对学院基层党建具有积极作用。要求学院各支部充分运用本次培训的成果,规范做好党组织会议记录,学生支部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档案自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