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学生平安返校

发布者:罗红燕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188


体育学院师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学生平安返校

 

 



 6月3日是我校最后一批学生返校复学的日子,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当天开展志愿服务,教工党员、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在学校青蓝门迎接返校学生,并送上爱心早餐

 上午8点,院党委书记李平香教工第一支部书记赖弥荣、研究生第一支部书记胡泓以及师生志愿者早已等候在学校青蓝门在现场为学生发放爱心物资,引导学生进行身份信息核对、个人健康码查验等环节,帮忙搬运大件行李助学生顺利进入校园

 老师们亲切询问学生们在返校途中的情况,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护措施,返校后尽快投入到学习当中,做到疫情防控一刻也不放松,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后的学习、生活安全有序。

 本次志愿服务分上午、下午两个批次,从早上8点到下午5点无间断进行。返校学生们对体院的关爱表示感谢,表示回校后会努力学习,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有效提升了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员意识,有力加强了支部特色建设,展现了体院师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