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顺利举办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和德育答辩工作

发布者:罗红燕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184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位论文答辩组织工作的通知》、《根据江西师范大学本科生德育答辩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体育学院于530日在惟义楼认真开展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和德育答辩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障了此次答辩工作的圆满完成。其中包含三个专业: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社会体育与指导,共有244人参加了答辩。

在论文答辩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汇报论文的毕业设计,评委老师们仔细审阅并针对性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为同学们的论文成果“画龙点睛”;在德育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依据实际情况真实地展示自己的德育目标落实情况,展望美好愿景,树立正确的思想道德观念,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回答德育答辩评审委员会提出的问题。同学们回顾了自己大学几年的点点滴滴与成长故事,收获了浓浓的同学情、师生情,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不舍、对同学们的祝愿,也有很多催泪的感悟。在评委提问环节,评委老师对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德育答辩情况进行点评,并针对大学生活的收获、未来规划、专业认知等方面提问,在点评期间对同学们提出了宝贵意见。

通过此次毕业论文和德育答辩,学生们认真了总结自己大学的经验与收获,为迎接未来的挑战做好了充分准备。相信学生们定会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锤炼坚强的意志与品格,勇于肩负起时代使命,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追梦者和圆梦人!

  

 

 

 

 

 

  

(文/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