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莅临我校青山湖校区巡视全省体育高考组考工作

发布者:洪熊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339

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莅临我校青山湖校区

巡视全省体育高考组考工作

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第五批次正在顺利进行,5月28日上午,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到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巡视全省体育高考组考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雪平,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徐峰,副院长余芳霖,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戴红波,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体育学院相关人员陪同巡视。

郭杰忠一行经考试专用通道进入考场,实地察看了立定跳远、一百米等考试项目的开展情况,详细询问考生参加考试的流程和考点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在听取了考务组负责人、体育学院院长罗林关于考试与防疫工作的相关汇报后,郭杰忠对体育高考规范的组考工作、周密的疫情防控、有序的考试现场、周到细致的服务表示肯定。

体育高考是普通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郭厅长指示考务组要高度重视,明确各项考试的安排部署,在全力做好体育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公正、公开。他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本次组考工作的要求,组织管理落实到位,做深、做细、做实考试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健康考试”、“公平考试”目标

自体育高考工作开始以来,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和悉心指导下,考务组落实职责、精心部署、紧密配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下体育高考的各项工作,确保了考试的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