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复学丨体育学院应届毕业班本科生顺利返校

发布者:罗红燕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153

返校复学丨体育学院应届毕业班本科生顺利返校




别时寒冬,归来已是初夏。5月25日,体育学院应届毕业班本科生顺利返校,蓬勃朝气伴随着返校同学的平安归来充满整个校园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返校工作,为保障复学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返校前夕,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向同学们详细介绍疫情防控下的返校流程,返校当天,同学们在站点乘坐学校专车,直达校园。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同学们通过行李消杀、扫健康”、测量体温、身份信息核等流程,终于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而辅导员们早已在学生公寓楼下等候,热心迎接体院学子的归来。

下午4时,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平香,党委副书记肖勇到学生公寓看望返校学生,实地察看学生返校住宿场景,了解学生返校住宿防控与公寓环境情况。在与同学们的交谈过程中,学院领导亲切询问返校途中的情况,叮嘱同学们返校后要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在日常生活中,做好自我防护,保持宿舍通风透气,同时调整好心态,安心完成毕业前各项学习任务。学院领导第一时间的关心慰问,使返校学生感受到体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会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返校后的学习生活,不辜负学院的期望,为毕业做好充足准备。

体育学院将继续抓好各批次学生返校工作,在学生返校之后,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学习生活的管理,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