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俊看望星火志愿者

发布者:罗红燕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188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俊看望星火志愿者



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统一考试第四批次正在有序进行中,自体育高考开始后,学校始终把对参加体育高考工作志愿者的关心关爱摆在突出位置,5月24日晚20时,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俊,校学生处处长曹泽华,校医院院长刘俊,学院党委书记李平香,副书记肖勇等一行人来到星火志愿者住宿酒店,一同看望服务体育高考的同学们。

刘校长一行来到开元曼居酒店,实地了解志愿者的住宿环境与用餐情况,听取同学们在服务过程中的心得感悟。在与志愿者的交谈中,刘校长认真了解大家在体育高考中的工作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在食宿问题上,刘校长悉心叮嘱同学们,房间要保持通风,日常饮食注意荤素搭配等。在工作时间上,刘校长提出:在工作中可进行人员的适当调整,合理安排每一个同学的休息时间,使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刘校长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努力用实际行动展示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貌,圆满完成体育高考志愿服务任务,同时要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在志愿服务中不断成长、提升,收获这次宝贵而又难忘的志愿服务经历。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学校的关心慰问让他们动力倍增,他们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更专业、更严谨的态度投入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下体育高考的圆满举行贡献更多的力量,践行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