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生返校线上专题会议

发布者:罗红燕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78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返校线上专题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与教学工作的要求,确保体育学院返校复学工作安全、稳妥、有序进行,保障同学们返校期间及返校后的安全和健康。5月23日下午15时,体育学院召开学生返校专题会议,此次会议在钉钉平台,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勇老师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本科生线上参会。会上对返校前、返校途中和返校后的注意事项逐一详解,并线上连麦回答了部分同学的问题。

    今年在疫情之下,体育学院师生共有121位志愿者参与社区防控志愿服务和114名承担全省体育高考的“星火”志愿者学院党委鼓励全体同学以这些志愿者为榜样,刻苦学习,勇于锤炼,感恩父母,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本次线上会议进一步加强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使同学们更加全面了解了返校流程及返校后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增强同学们返校后遵守纪律的观念,为学院返校复学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