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专项督察组莅临体育学院督查指导

发布者:罗红燕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188

5月12日上午,校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专项督察组胡华清同志、陈芸同志莅临体育学院,督查指导学院巡视整改相关工作,并召开现场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平香、分管教学副院长贺新奇、院党委副书记肖勇以及学院各方面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胡华清首先强调了学校开展第三轮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专项督察的主要内容和目的意义。随后听取了李平香就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和作风建设工作、宣传内容“三审三校”工作、《2020年第1次工作部署推进会纪要》中体院牵头的抓好体育高考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等落实情况,以及学院落实校党字〔2020〕70号文和校党字〔2020〕74号文情况做的汇报。听取了院研究生部主任戴永冠就一级学科博士点培育申报工作的落实情况做的汇报。并查阅了学院会议记录等相关材料。

在座谈会上,学院与会人员围绕学院落实巡视整改工作采取的举措、对学校开展巡视整改的建议,以及职称评定、人才引进、人事代理教职工事业编制、师范类高校的内涵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督察组对学院在落实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上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学院以巡视整改促进学院发展,稳步推进巡视整改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