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俊副校长莅临体育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罗红燕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169

 

 

  

4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俊深入学院督促指导巡视整改工作,并调研、指导学院新学期工作。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罗林院长主持。

  

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汇报后,刘俊副校长对体育学院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巡视整改和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期间要切实加强管理,重纪律,重规定,当前,特别要重视教职工和学生的异动管理。二是在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方面,要持续加强党建和思政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切实把巡视整改要求落实、落细、落地,把巡视整改工作贯穿到学院的课堂教学、课堂管理、会议和平时工作的细节中,和学院的制度建设结合起来,和学院的实际结合起来。三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办法,大力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做好场馆会馆精细化管理、加快推进足球学院和体育大楼建设,有条件的和国家高水平运动训练基地尝试合作办学。

  

罗林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研究落实巡视整改意见和刘校长指示,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