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者:罗红燕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96

近日,学校多次召开专门会议,分别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当前工作、推动落实巡视整改举措、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进行了全面部署。在抗疫特殊时期,体育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于3月10日、16日召开线下党政联席会,于3月17日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视频会议,及时传达学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今年的工作。

3月10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平香传达了3月6日校党委书记田延光同志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当前工作、推动落实巡视整改举措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针对学院实际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举措。院长罗林传达了梅国平校长的讲话精神,同时就院史编撰、学生信息录入等校庆相关工作和第五轮学科评估、人才引进、线上教学听课巡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其他院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汇报和布置。

3月16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上,李平香传达了3月13日田延光书记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部署会暨党委书记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就落实巡视整改举措、意识形态工作、推进支部建设、抓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在推进学院校庆工作方面,罗林进一步明确了各责任人的分工,要求严格按照预定计划推进院史编写、《岁月如歌》征稿、校友信息收集等工作。与会院领导还就毕业生就业、足球学院建设方案、学院办公室搬迁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3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通过视频软件线上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教研室主任、工会主席、团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上,李平香传达了学校3月6日、13日会议精神,以及《课堂教学纪律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增强学生对非法宗教活动防范意识的教育方案》等文件,要求各系、部、教研室、中心主任在会后及时以各种方式向所有教职工传达会议和文件精神。罗林重点部署了疫情防控、八十周年校庆、毕业生就业等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其他院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