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您、爱您,“鼠”你行!——体育学院“农耕”联欢迎新春系列活动

发布者:罗红燕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192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在体育学院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方面工作再创佳绩。为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学院各项工作中去,在2020年1月13日第一个“体院大家庭工作日”,体院九十余位老少“村民”分别由七名鼠年出生的“生产队长”率队,在“体苑村委”的带领下,一同驱车前往靖安县开展“农耕”联欢迎新春系列活动。

 

全民健身我参与。在农耕比赛开始前,村委书记李平香做赛前动员讲话,全体村民其后一起随着音乐跳健康舞、练太极八法五步,充分唤醒身体活力。



绿色农耕动起来。热身过后,村长罗林发出开赛号令,各生产大队的农耕比赛正式开始,插秧大比拼丰收果实运输队、“回娘家”情景剧等一系列项目让村民们喜笑颜开,比赛最后在象征着丰收的打糍粑风俗中落下帷幕,大家品尝着自己劳动果实的香甜。

江钨温泉洗浮尘。一个上午的农耕劳动过后,为奖励所有村民的辛勤付出,体苑村委安排大家一同到江钨泡温泉,去除虚浮躁动、放松身心,调养好身体,以在新的一年里保持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工作状态。

伴着归途的夜色和快乐、幸福、难忘的美好记忆,体院人将在新的一年开创体育学院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部分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