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四届五次二级教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罗红燕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367

    17日下午,体育学院四届五次二级教代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教代会代表齐聚白鹿会馆天鹿厅,共同商议学院发展的各项议题。大会由学院工会副主席秦丽萍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院长罗林作的《体育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体育学院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主席曾凡文作的《体育学院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体育学院2019年工会经费使用》的报告,表决增选李平香、胡泓为体育学院二级教代会代表。副院长贺新奇就学院系部教研室人事任聘人选进行了宣布。


    学院工作报告指出,今年以来,在校领导班子和校党委的统筹规划下,在院领导班子和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统领学院各项工作,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党建思政、行政管理、学生事务、本科教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学校体育与竞赛工作、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皆取得了显著成绩。报告同时明确了2020年学院工作的总目标。


    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指出,在校工会、院领导班子、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精心指导下,学院工会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以工会组织建设、职工素质教育、困难职工帮扶、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丰富教职工的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工作为重点,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履行了学院工会职能。在新的一年,学院工会将努力做到“党政所要、职工所急、工会所能”,使工会组织成为教职工温暖的大家庭。


    全体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所有报告及人事安排。



    2020年江西师范大学双代会开幕在即,大会号召各位代表积极征集提案,并按要求提交提案。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