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罗红燕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149

    1月6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进行“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李平香主持并做主要发言,学院党委成员参加学习。

    2019年11月18日,省委书记刘奇以“珍惜好时光、奋进新时代,用青春书写红土圣地精彩华章”为题在南昌大学为在昌部分高校师生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形势政策报告。报告以在守正创新中坚定制度自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描绘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宏伟蓝图;习近平总书记为新时代江西发展把脉定向、擘画蓝图,我们感恩奋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努力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贡献青春力量等三个问题为线索,系统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江西改革发展的紧密联系,让同学们对全省发展的未来和方向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李平香认为,刘奇书记的讲话对于我们高校师生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我们要始终保持昂扬锐气和蓬勃朝气,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将个人理想与江西发展、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伟大事业紧密结合在一起。

    学院党委成员先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一致表示将把刘奇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到教书育人、学院发展的各个方面,为党和国家培养优秀人才。

    会下,通过个人自学、小组交流讨论等方式,学习贯彻刘奇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学院师生们中形成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