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宣讲团严文波博士到体育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罗红燕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89

        12月10日下午,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严文波博士面向体育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宣讲会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平香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严文波博士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等四个方面,以详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围绕《决定》提出的总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报告主题鲜明、解读透彻、重点突出,对深入学习宣传、准确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为体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辅导课。

点击查看原图

  

        李平香代表体育学院向严文波博士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并指出全院师生和党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治理能力、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