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模拟考试

发布者:徐安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82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效果,进一步做好新时期体育学院发展党员工作。1123日晚上7时,体育学院党员服务站于惟义楼7401组织

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模拟考试,此考试期间,积极分子们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全身心投入到考试中。考场上井然有序,鸦雀无声,监考人员严格监考。这次考试由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第三十二期积极分子第二次模拟考

   时间在紧张沉着的氛围中过去,陆续有同学认真检查完答卷后将试卷交给监考人员。时间在紧张沉着的氛围中过去,陆续有同学认真检查完答卷后将试卷交给监考人员。

考试结束,监考人员收好所有试卷进行批改打分,本次积极分子模拟考试圆满结束。

监考人员改卷 

   通过第二次党课模拟考,积极分子们对党有了更充分地认识,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要求,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接下来,希望大家能认真复习,继续努力,为党课正式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

   (文 图|体育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