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与南昌市足球协会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者:罗红燕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76

2019年1119日上午10点,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与南昌市足球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昌市体育局中心会议室举行。本次双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共创体育工作新局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下,双方本着服务地方体育工作与人民健康事业的初心,努力建立学校与地方、学院与协会合作的典型模式。

签约仪式现场

罗林院长接受媒体采访

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始创于1936年的国立江西体育师范专科学校,历经国立南昌大学体育专修科、江西体育学院、江西师范学院体育系和江西师范大学体育系等历史沿革,为社会和地方培养了大量体育专业人才,赢得了社会的广泛的赞誉和信任,此次南昌市足球协会选择与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合作,意在促进南昌市足球运动发展,拓宽足球专业人才培养路径,提高培养质量,搭建足球运动员的上升通道,为江西足球事业更高层次的突破而努力。这次战略合作签约,对我校趣店足球学院建设起积极推动作用,促进了趣店足球学院朝实体化方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体育学院院长罗林、副院长贺新奇、南昌市体育局副局长熊庆峰、南昌市足球协会主席姜波、南昌市足球协会秘书长蔡武、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主任虞勇教授,以及主要教练员、工作人员、新闻媒体等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