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金陵 勇夺桂冠——江西师大健美操代表队在全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荣获10金2银好成绩

发布者:罗红燕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70

        在11月12日—19日江苏南京举办的第15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中,江西师范大学代表队获得10金2银的好成绩。我校运动健儿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领队、教练的带领下,2019勇敢逐梦,再创辉煌。

点击查看原图

        2019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共有179所高校、198支代表队3000多名大学生参赛。我校派出了49名队员参加了高水平组和体育院校B组(综合类高校体育院(系)组)两大类组别其中15个运动项目的角逐。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奋发拼搏,收获了属于他们自己丰硕成果。其中,高水平自选组获得了男子五人操、混合三人操两块金牌,混合双人操、女子三人操两块银牌;院校B组获得了自选、规定男子三人操和规定混合五人操、规定混合组有氧踏板、规定女子组有氧踏板及校园健身初级、中级、高级八块金牌。另外,参加了中国风健身操舞响扇、铃儿两个项目,均获一等奖。

点击查看原图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一块块金牌,是丰收的喜悦,是教练长年累月、日复一日工匠般精神的体现,也是老师、同学们长年坚持训练付出的汗水和艰辛,为获奖团队点赞,为江西师大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