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俊副校长莅临体育学院指导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罗红燕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45

        11月18日上午,刘俊副校长莅临体育学院,就学院近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行指导。体育学院罗林院长、李平香书记、贺新奇副院长、黄文英副院长、肖勇副书记出席。

点击查看原图

  

        刘副校长就体育学院近期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三点意见:第一,党委班子及成员既要细化“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也要实化整改措施,狠抓落实;第二,党员干部要提高对主题教育的认识,不以事务性工作代替主题教育成效,牢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重大使命;第三,学院的记录程序、工作流程要做到规范合理。最后,刘副校长还对干部请假、博士点申报、体育大楼建设、办公用房整改、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学院党委班子及与会成员认真听取了刘副校长的发言,并表示将认真贯彻学校各项工作部署,积极整改落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效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