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爽金秋 缘聚体院

发布者:徐安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47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8日,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伴着初秋的凉爽,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名新生齐聚江西师大体院大家庭,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新生报到现场(青山湖校区)

   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在迎新前学院领导从场地布置,到各专业年级志愿者对接工作等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各新生导师和负责接待新生的志愿者也全身心投入到了迎新工作当中,以保证整个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青山湖校区的迎新现场各项工作早已布置妥当,学校相关部门的迎新工作人员也已各就其位,2019级新生陆续到来,在迎新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有条不紊的办理入学手续。与此同时,体育学院瑶湖校区的迎新现场同样其乐融融,热心的志愿者们统一穿着院服、佩戴工作牌,个个精神饱满,带领新生和家长前往新生宿舍,并与新生亲切交谈,分享精彩的大学生活。高效的办事效率,亲切的待人态度,很快就建立了新生及其家长对体育学院学生的认可与信赖。

体育学院院长罗林、党委副书记肖勇与新生交谈(右蓝色衣服院长罗林、左黑色衣服党委副书记肖勇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入住情况,给初入大学校园的新生送去温暖,体育学院院长罗林,副院长朱桂林、罗红雁、黄文英、贺新奇,党委书记肖勇和新生辅导员们在新生陆续到校后,走访2019级全体本科新生寝室。领导和老师们与新生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了新生的一些基本情况和对新校园的感受,针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同时强调同学们之间要友好相处、团结互助,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及时向学院领导老师、辅导员寻求帮助。领导和老师们还对寝室水电通电是否出现故障,床位、衣柜是否有损坏的地方进行了解,并现场与后勤取得沟通,积极解决寝室的住宿问题,给新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体育学院院长罗林查看新生寝室住宿设施

   一次温暖的迎新给了2019级新生一个漂亮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体育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体育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文/图 体育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