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见面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者:徐安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56

   为了让学生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实现由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10月8号14时,体育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暨入学教育大会于音乐艺术广场隆重举行。体育学院院长罗林,副院长罗红雁、朱桂林、贺新奇,党委副书记肖勇出席典礼。教师代表戴永冠老师、各系部主任、各班级辅导员及19级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到场参加,本次会议由19级辅导员徐安主持。

体育学院院长罗林,副院长罗红雁、朱桂林、贺新奇,党委副书记肖勇出席典礼 

   典礼的议程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领导见面,第二环节为新生入学教育。首先,由罗林院长发表致辞。他代表学院对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四年中不仅要把握学习,更要广泛涉猎其他领域,多项全面发展。

   院系教师代表戴永冠老师用自己的人生经验告诉新生,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不断在学习中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努力实现人生价值。随后,体育学院第27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吕航、19级新生代表温珍珠先后进行发言。

19级新生代表温珍珠

   会议第二阶段,由院党委副书记肖勇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明确提出不可触范打架、舞弊、偷窃这三条红线,引证历届实际案例警示新生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同时强调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利用好图书馆资源,不断丰富学识,提升阅历。

体育学院2019级新生

   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人才培养的第一课,相信这重要的大学第一课能够引导新生顺利完成角色转变,科学规划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三观,帮助学生健康成长、成才,顺利完成学业。

   (文/图 体育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