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者:徐安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4

   为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提高思想政治觉悟。9月17日16时,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于天虹商场酷加影城观看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各位同学们有序地排队等着看电影

   《一生只为一事来》根据“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支月英老师的真实故事改编,以商人董大山的视角,讲述了支月英在偏远大山深处的艰苦条件下,以最质朴的信念坚守初心,为大山里三代孩子带来重大命运变革的感人故事。观影期间,大家被电影中的精彩镜头引发阵阵惊呼和喝彩,同时也被一些片段所感动。

电影结束了,相信大家在看完之后一定会有所感受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让大家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近,不断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提高了党性修养水平。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学生党员应以更加严格的要求规范自身,履行当代青年的历史担当和使命,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进性。

   (文 图|体育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