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初心,砥砺奋进

发布者:徐安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8

   为深入教育整改学生党员作风和纪律,引导学生党员树立优良形象。10月8日下午3时,体育学院于惟义楼7205教室组织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生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体育学院院长罗林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勇老师强调学生党员应遵守的规章制度

   大会伊始,罗院长从三个方面向全体师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做详细介绍:一是认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二是把握党章的内容和要求;三是推动党章的贯彻和落实。随后,罗院长引用习总书记对于党章的定义、按照习总书记对学习党章的严格要求,阐述了党章党规党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依据和保障的重要理念,重新论述了党章对于解决国家体制制度问题的重要性。在推动党章党规的贯彻和落实上,罗院长要求学生党员尊崇党章,维护党章,坚持以身作则,要做到心中有法,在党章的影响下真心修身自觉要求自己,他强调只有尊崇和维护双管齐下,才能做到对党章党规的真正落实。会议临近尾声,重温入党誓词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勇领誓,带领全院师生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向共产党庄严宣誓

    此次会议加深了学生党员的纪律观念,明确了党员纪律要求,深刻教育了学生党员的作风问题。罗院长寄语全体参会人员,加强学习、弘扬正气、引领群众,用良好思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踏踏实实树立学生党员形象,遵守党员纪律、做优秀学生党员。

   (文 图|体育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