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团队精神,绽放青春活力

发布者:徐安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1

 

   为促进各班级间交流,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10月19日下午2时,体育学院党员服务站于瑶湖体育场组织举行班级力量杯趣味竞赛活动。由体育学院18、19级学生组成的12支队伍参与竞赛。活动开始前,由主席团代表致辞,随后,青山湖校区的体育表演队和瑶湖校区的悦康花跳带来精彩的表演,点燃了现场同学们的热情。最后,主持人宣布班级力量杯趣味活动正式开始!

力量杯精彩的开幕式表演

   拔河场上紧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场面变得异常激烈。“一根筷子易折断,一把筷子难折断。”同学们凝心聚力,是一股不服输的精神。赛中比赛双方竭尽所能为荣誉而战,赛后相互关怀,充分体现了体育学子的活力和精神风貌,发扬了体育学子的风采。

紧张刺激的拔河比赛

   “十人十一足”是一项团队合作项目,因此需要同学们要相互信任,相互沟通,相互配合才能得以完成。相信在此活动中,同学们除了得到了胜利的喜悦,还从中收获了一份珍贵的友谊,一份队友的信任与认可。

团结就是力量

   “指压板夹气球”考验的是男女合作默契,两者相互配合,忍着疼痛坚持完成比赛。在裁判员的组织下,赛场上大家协助配合,取长补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想感受指压板吗?

   夹弹珠”游戏项目考验着人的专注力和身体控制力,需要参赛人员专心致志地完成自身在集体游戏中的一环,以便为团队争取更多的宝贵时间。在场外人员的呐喊加油下,竞赛者们当仁不让,比赛场面变得异常激烈,有效地激发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

   “井字棋”游戏项目展现着竞赛者的聪明才智,参赛人员不仅要出谋划策,还要相互配合,更是考验着大家的灵活反应和奔跑速度。场上人员为下错一步棋感到可惜,也为竞赛者的随机应变而感喝彩,在这一过程中大家不仅得到了锻炼,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袋鼠跳”是一项户外游戏,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还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及协调能力。此次活动除了让大家享受比赛的乐趣,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同学间的友情,为班集体将来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充满正义感的裁判们、幕后工作人员们辛苦了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每个人都是胜者,同学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各队的凝聚力、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体现,展现我院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弘扬了体育学院学子的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

   (文 图|体院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