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建功新时代,牢记使命在路上

发布者:徐安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1

   为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学习的紧迫感。10月22日下午2时,体育学院于惟义楼7202教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由党校老师王钰鑫主讲,学生党员参加。

党校老师王钰鑫老师在讲解党的性质有关内容

   大会伊始,王钰鑫老师以“坚持史论结合学好新思想”为主题内容开展讲座,他强调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随后,他提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其思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关键要把握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最后,王钰鑫老师教育学生党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标杆。学生党员们认真听讲,一边记录笔记,一边思索和消化,受益匪浅。

全体同学在认真地听课

   此次党课使得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其精神,紧跟时代的步伐,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并将所学所知用以实践,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以更好跟随党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新时代,新章程,新作为的时代背景,在实践中形成以新发展理念为主要内容,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关键要把握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

   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具有深厚的实践基础和时代基础,必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一致。

   (文 图|体育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