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发布者:徐安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8

   为贯彻落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引导学生党员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体育学院于10月29日下午1时30分,在惟义楼7502教室进行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此次竞赛由体育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体育学院团委负责人徐安老师在强调考场纪律

   竞赛作答开始,学生党员们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去对待,在考场上遵守考试纪律。他们都低头奋笔疾书,认真思考和作答每一道考题。

入党积极分子们在积极做题目

   在一个小时的考试过程中,学生党员们认真作答、态度认真,都以自己最好的状态向党组织递交了满意的答卷。随后,大家陆陆续续的离开了考场。

   知识竞赛结束后,由党员服务站执行团监督,工作人员改卷评分。

改卷人员秉持公正公平、互相监督的良好工作态度

   时时不忘教育初心,方得育人始终。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学生党员对党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新时代下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仰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工作。最后,希望学生党员能够继续奋发图强,为祖国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 图|体育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