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新场馆”

发布者:罗红燕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138

      新学期的开学季悄然到来,同学们也陆续返校,细心的你或许已经发现熟悉的校园发生了一些全新的变化:长胜体育场的塑胶跑道更加鲜艳了、篮球场上的篮球架穿上了“新衣”、风雨球馆的排球架和羽毛球架也换起了新网……

  

点击查看原图

刷上新漆、经过加固的篮球架

 

点击查看原图

长胜体育场翻新的塑胶跑道

 

        为了给在校师生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运动场所,体育学院利用暑假时间对校内所有体育场所及体育设施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并对存在问题的体育设备进行了维护和翻新。据悉,长胜体育场的塑胶跑道经全面翻新,四十余个篮球架进行了刷漆防锈、焊接加固等处理,二十副排球网、羽毛球网得到更换,链球场铅球区的相关体育设施重新更换,青山湖体育大楼内也新安装了四十台挂壁电风扇。此外,就师生发现和反映的设施老化、场地卫生等其他相关问题,体育学院院已督促相关技术人员正加紧处理,力保广大师生的体育健身活动在新学期能有最佳的新体验。

 

点击查看原图

 风雨球馆新换的排球网

 

        新学期紧张的生活已然开始,各位老师、同学们除了日常的工作、学习以外,不妨到“新场馆”来运动锻炼,强壮体魄。与此同时,体育学院也呼吁广大师生要善加利用校内体育场所和体育设施,做到规范使用、安全使用、自觉维护,共享“新场馆”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