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发布者:罗红燕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69

 

   5月23日晚19时,体育学院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大会在惟义楼3501教室召开。大会由团委负责人徐安老师主持,2018年上半年27名预备党员及各支部正式党员参加。

   随着庄严的入党宣誓结束,徐安老师上台主持大会,待介绍完大会议程,预备党员先后宣读各自的转正申请书,表达自己转正的积极态度与决心。

   各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做转正申请报告,再由三名同志对预备党员进行现场评议后,预备党员再做自我总结评价。并由本支部正式党员举手表决是否如期转正。评议时,每位同学谨慎客观的评价,既表扬其优点也指出其缺点,望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台上预备党员虚心接受评议,表明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及时改正缺点,继续发扬自身优点。

   最后,由徐安老师带领预备党员们一起宣读入党誓词,此刻振奋人心的誓词让在场的学生党员们愈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希望转正的同志们在成为正式党员后,要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点,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形象,争做优秀党员。

   (图|文  体育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