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紧跟党走

发布者:罗红燕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53

 

   5月28日晚18时,体育学院在惟义楼7205教室召开了吸收预备党员大会,大会由体育学院团委负责人徐安老师主持,2019年上半年27名发展对象,及各支部正式党员参加。

 

   首先,由徐安老师简要讲话:“同学们通过学习,不断提高了自己的学习能力和专业知识水平,更好地适应了新形势下各项工作的需要。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对学院上半年的27名发展对象是否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评议及表决。”随后,各位发展对象依次做报告,并接受现场正式党员的民主评议,对台上的发展对象的优缺点进行评价,最后由各支部的三名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举手表决是否同意吸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发展对象在大会上宣读报告时讲到,自从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便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向支部内的优秀党员看齐,自身能力提高许多。对于自己仍然存在的不足之处,今后要努力改正,在党组织和大家的监督下,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各支部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吸收进行了举手表决。最后,27名发展对象一齐面向党旗,庄严地宣读入党誓词。

 

   本次大会不仅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使一批新的党员同志更加清晰了自己的使命和担当。日后,体育学院将继续坚持发展高质量党员的理念,不断夯实党建基础,为党组织培养优秀的学生党员。 

   (图/文 体育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