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国际办学探索新路径

发布者:蔡文涛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279

   课程国际化是高等学校培育教学国际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在经济全球化和高等教育国际化的落成阶段提出的。3月7日,美国春田学院副校长Stuat D.jones等一行人来到体育学院考察,洽谈与我院的办学合作事宜,体育学院院长罗林、副院长黄文英、党委副书记肖勇参加交流。

   罗林院长代表学院介绍了近年我院在教学、科研、竞赛上取得的成绩,琼斯博士介绍了春田学院近些年的办学成果和国际交流合作事宜,并表达了期望与我院在本科、硕士、博士的培养以及教学、训练与科研等方面交流合作的意愿。交流期间气氛和谐融洽,并不时地碰撞出新的合作亮点。

美国春田学院与体育学院的友好握手标志着国际办学道路的新飞跃!

   美国春田学院有着良好的运动传统,它始终坚持运动是一种能够实现学生全面发展的良好教育手段。据不完全统计,美国春田学院在校学生5000余名,包括3621名本科生与1441名研究生。其球类运动(特别是篮球和排球)专业、运动医学专业和运动心理学专业在美国乃至全世界都享有很高的声誉。

   适应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的新形势,既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时代需要,也是提高学校办学水平的必然,美国春田学院的来访交流,是体育学院探索国际化办学新路径的有益尝试,我院将立足本身,坚持立德树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文/图体育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