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

发布者:蔡文涛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360

 

   3月2日上午,体育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在惟义楼2202教室圆满落幕。此次竞选为体育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学生干部的队伍建设。体育学院团委负责人徐安老师,团委、学生会、党员服务站及新媒体运营中心主席团成员担任此次竞选大会的评委,各部门部长及学干到场聆听。

各位评委认真的倾听演讲者精彩的娓娓道来~

   本次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竞选共23位候选人参与竞选。本次竞选主要由两个环节组成,第一个环节为发表竞聘演说,候选人通过抽签形式决定竞聘的先后顺序,要求在规定时间之内,结合PPT进行演说,并阐述对指定问题的看法。候选人在讲台上侃侃而谈,淡定自如,沉稳的语言中流露出学生的自信。评委们结合候选人的演讲内容,围绕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等针对性问题向其提问,选手们随机应变、沉着应答,以积极向上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向观众展示自身过硬的工作能力与胜任竞选职位的信心。

无领导小组环节,各位候选人各抒己见!

   第二个环节为无领导小组讨论,以不同经历和不同背景的五个同学中选取班长为题,多方面考察竞聘者的现场应变思维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一番精彩激烈的讨论过后,徐安老师作出总结并指出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是大家必须具备的能力,希望通过此次竞选,大家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善于表达自己,提高自我认知的能力,加强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最后,徐安老师也肯定了本届竞选者的能力,并对新一届主席团寄予期望

徐安老师按照规则细细地为候选人打分~

   此次换届竞选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干部提供了更多锻炼能力的机会,对充分调动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性,增进学子间的交流、沟通与合作,切实推进学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 体育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