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9年上半年第一次基层组织团支部会议

发布者:蔡文涛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245

 

   早春二月,万物复苏,生机盎然。2月27日晚19时,体育学院2019年上半年第一次基层组织团支部会议于惟义楼4107教室召开,会议由体育学院团委负责人徐安老师主持,对上学年的团学工作做出总结并安排指导新学期的工作,各班级团支书积极到场参加。 

体育学院各个班团支书踊跃参加~

 

 

   徐安老师首先肯定了各班团支书的工作成绩,对各班上学期的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情况提出了表扬,激励大家要一直保持高昂的斗志,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也要用心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情。会议第二项,徐安老师对各班团支书的团支部手册填写问题提出了建议,强调填写规范的重要性。小事成就大事,细节成就完美。在任何的细节方面都不能马虎行事,争取做到最好。会议第三项,徐安老师着重指出了要严格保证新入团成员的质量,抓好青年团员的教育培养,以最高标准,最严的要求对新入团的成员进行考核,筛选出最优秀的青年进入到团组织中。最后,徐安老师要求各班团支书积极动员班级同学,继续做好班级团建活动,加强同学们的思想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徐安老师强调本学期工作重点!

   通过此次会议,各班的团支书都获益匪浅。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团支部的所有成员们,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务实开拓、不断创新,力争在各项工作再创新局面。

 

   (文/图体育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