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赴靖安二中看望实习生

发布者:蔡文涛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403

 

2018118贺新奇副院长带领潘铭老师等人一行前往靖安看望正在实习的同学,亲切慰问15级体育教育专业和运动训练专业17名实习学生并检查上课实习情况等相关事宜。

首先由运动训练的徐雨彤等四名实习的学生上课,领导老师在台下看课,大致了解同学们的上课和实习的基本情况。贺院长对靖安二中提供的实习平台,优质的后勤保障等工作表示感谢与肯定。通过召开交流会,让每个学生发言,在交谈过程中贺院长询问了实习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面临的一些困难,妥善处理解决问题,实习同学们感受到来自院领导的悉心关怀。

学院领导和老师勉励实习同学们要克服困难,不断前进。实习同学们也一致表示,一定不会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完成此次实习。

通过本次慰问实习同学,学院领导对在靖安二中的实习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双方就强化对实习队伍教育与管理,确保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安全问题,实习工作安排问题达成一致意见。为下一步我院的实习工作做出更好的安排,推进了教育实习实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