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俊副校长深入体育学院课堂与学生同上新学期第一课

发布者:蔡文涛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454

为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推进学风与教风建设,学校领导坚持走基层,深入课堂一线听课。226日新学期第一天,刘俊副校长深入体育学院课堂了解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督查教风、学风建设落实情况。早750,刘俊副校长,在学工处、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惟义楼4403教室,与体育学院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2班全体同学一起聆听了体育学院教师赖弥荣主讲的《运动解剖学》课程。

课堂上,刘俊副校长细心观察、记录着教师的教学教法和学生的学习状况,他充分肯定了赖老师的教学方法,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刘俊副校长指出,课堂是师生教与学的主阵地,也是师生共同成长的沃土,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努力进步。

刘俊副校长随后还检查了体育学院其他班级的课堂教学情况,学期伊始,我院教学秩序井然,教师精神状态饱满、备课充分、讲解生动;学生学习风貌良好、身心专注、气氛活跃。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随堂听课是我校的优良传统,大大促进了常态课教学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