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湖北师范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者:蔡文涛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376

614日,体育学院副院长罗红雁、研究生教学秘书谭娟娟老师前往湖北师范大学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15日上午在湖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宣讲会,体育学院有考研意向的50多位同学参加了宣讲交流。此次活动得到了湖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

宣讲会上,罗红雁副院长对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特色、研究生的招生规模等进行了介绍。谭娟娟老师就我校研究生招生录取政策、奖助措施、科研平台、培养模式、历年招生等录取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鼓励同学们报考我院相关研究生专业,并针对报考我院研究生的优势、复习和报考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说明。在场学生就备考、复试、学生就业等具体情况积极提问,并对我院研究生培养改革及入学后的奖助情况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两位老师耐心解答了考研学生的各种问题,鼓励大家积极报考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