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运动健儿在世界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洪熊发布时间:2017-08-07浏览次数:648

         我校健美操队在全国乃至世界健美操舞台上都是一支高水平队伍,有着优良的传统和作风。主教练席毅林老师是健美操国际二级裁判,自1999年开始担任主教练至今,多次带队参加各项国际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先后培养出敖金平、邱暮雨、倪振华、范婕、寿旻超、潘岂骥、席岳峰、张慧雯等冠军队员,为国家、学校争得了荣誉。    

         如今,我校健美操队已具备科学的训练计划和完备的训练体系,培养了大批优秀运动员,成为了我国健美操领域重要的人才输送基地,先后被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授予“国家青少年健美操培训中心”和“中国健美操协会高水平后备人才培养基地”荣誉称号,并多次荣获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特殊贡献”奖。

         本次比赛后,我校又收到国家体育总局发来的感谢信,这既是对我校健美操事业的肯定,更是鼓舞与激励,我校健美操队定将再接再厉,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