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6-2017学年课程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蔡文涛发布时间:2018-12-16浏览次数:447

 

 

    根据《江西师范大学课程教学“十佳百优”评选及管理办法》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课程教学“十佳百优”评选工作的通知,体育学院专门成立工作小组,制定详尽的方案,精心筹划了本次课程教学竞赛。

    根据方案要求,竞赛共分三个阶段进行,工作小组首先对来自各系部参赛教师的参评资格进行了严格审查。第二阶段,7位评委对参赛教案和课件进行打分。第三阶段为随堂听课,2016年12月5日至2017年3月14日间,评委走进参赛老师课堂进行现场听课,从教师教学基本技能、教学效果、课堂组织管理及目标达成等方面进行打分,最后根据参赛教师在二、三阶段的综合表现进行排名。

    3月14日,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3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和磨砺,参赛教师们奉献了精彩纷呈、效果显著的课例,极大地推动了体育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