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 共促校园足球

发布者:蔡文涛发布时间:2018-12-16浏览次数:283

201733日上午,“2017年南昌市农村留守儿童校园足球工作推进会”在新建区松湖镇和平小学顺利召开。南昌市农村留守儿童校园足球工作在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和南昌市教育局的共同努力下迈进可喜的一步。

今年,留守儿童校园足球支教,将在新建区松湖镇和平小学、港西小学、仙亭小学的基础上增加南昌县、安义县、进贤县、高新区、经开区等15所农村小学。南昌市教育局体育卫生艺术处处长王丽霞,教育部校园足球讲师团邓世俊教授,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罗林,党委副书记肖勇参加会议。会上,大家纷纷表达了对留守儿童校园足球建设的美好祝愿,从政府、高校、社会三个方面探讨了南昌市农村留守儿童校园足球的未来发展方向。

农村留守儿童校园足球工作的开展和研究是我院办学回馈社会、服务社会的又一成果,也是我院2015年以来长期开展的一项工作,今年我院共派出14名支教生前往四县两区共计18所村小支教,为农村校园足球的开展奉献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