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研究生部赴省内高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者:罗红燕发布时间:2016-07-04浏览次数:359

    63073日,在研究生院和体育学院的统一部署下,罗林院长、戴永冠教授、钟建伟博士、谭娟娟老师分别赴井冈山大学、上饶师范学院、九江学院、萍乡学院进行2017年研究生招生宣传。

 

 

    此次工作由于事先做好充足准备,地方学院也提前把学生召集好。罗林院长、戴永冠、钟建伟博士分别进行宣讲,谭娟娟老师对学生提出的有些问题进行解释。

 

    宣讲主要从江西师范大学发展简介、体育学院发展历程、体育学院现有硕士研究生导师队伍、科研平台、2017年研究生奖励政策(着重解释)、我校的资助措施、以及考研准备等方面与学生进行积极交流。宣讲结束后,进入解疑答惑阶段,招生宣传组的老师针对学生的提问一一进行解答,很多学生初步表达了报考意愿,并将来校了解情况,我们热烈欢迎同学们来我院亲身体验,进一步了解考研情况。

                                 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2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