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宜春、新余、景德镇等地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者:罗红燕发布时间:2016-06-28浏览次数:336

    2016624-26日,在体育学院院长罗林教授的带领下,学院研究生部主任戴永冠教授、钟建伟博士一行先后到宜春学院、新余学院和景德镇陶瓷大学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的前期准备较为充分,兄弟院校的院领导积极配合,均组织了本院大量有考研意愿的学生参加。学院研究生部精心印制了精美的考研宣传册、制作了丰富多彩的考研宣讲课件。宣传工作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主要工作包括宣传手册的发放、学校及学院发展现状的介绍、考研政策大纲的解读、考研准备的策略等。宣讲结束后进行交流互动环节,对考生的疑问进行解答。最后将所有有意报考我院的考生加入体院2017考研微信群,做好后期的服务工作。

    本次招生宣传极大的提升了我院在全省考生中的形象,提高了考生报考我院的意愿,为我院做好2017年的研究生招生工作做好了铺垫。

 
                                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2016-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