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专业致敬 向精彩前行——记体育学院13级体表专业“戏如人生”主题汇报演出

发布者:蔡文涛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292

 

    专业是一种态度,精彩是一份追求。2016年6月6日晚7点,体育学院13级体育表演班 “戏如人生”主题专业汇报演出在实验剧场拉开帷幕。副校长张艳国,校长助理丁晖莅临现场与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这场舞台盛宴。

    晚会在开场舞《采薇舞》中拉开序幕,古意昂然,韵味十足,仿似将观众带入了千年前的世界。接下来的《秦俑魂》《魅夜燃情》《那些花儿》《道道道》等10多个流畅、多样的舞蹈作品一气呵成,有的柔和美丽,有的铿锵有力,有的热情奔放,有的深沉回味,不仅给观众视觉上的冲击,正能量的洗涤,更让观众感受舞者青春与专业的魅力。最后晚会在自由舞组合《戏如人生》中落下帷幕!

    晚会结束后,全场掌声久久不息,副校长张艳国,校长助理丁晖对演出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是一台精彩的晚会,更是一次专业上成功的展示,达到了一定的演出水平。校领导的赞赏,让学院更加坚定了以育人为本、技能为先,能力为重,着力做到人才培养有特点、学生发展有特长的人才培养理念。

    体表专业的汇报演出,是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有益探索的形式之一,已经坚持了9年,培养质量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培养模式也在省内高校得到了推广。宜春学院、赣南师范大学、上饶师范学院等有体育表演专业的高校均先后采取了这种培养模式。

    接下来,体院还将继续着力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与社会竞争能力。让“戏如人生”等集精彩与专业于一体的人才培养改革项目在体院年年推陈出新,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