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6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进行

发布者:罗红燕发布时间:2016-06-01浏览次数:333

        2016年5月29日,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6届毕业研究生论文第一组和第二组答辩会分别在瑶湖体育馆北面多媒体教室和机房进行。出席今天答辩会的主席为分别为华东交通大学王志斌教授和南昌大学黄卓教授,体育学院朱桂林教授、黄文英教授、詹晓梅教授、杨德敏教授、杜少武教授、周美芳教授、殷晓旺教授、谢彬教授、王燕教授、戴永冠教授分别担任第一组和第二组的委员,邱祖建老师和谭娟娟老师担任答辩秘书,共有60余名师生参加答辩会。

    答辩会严格按照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开展,研究生陈述15分钟、专家提问15分钟。台上,答辩的研究生围绕自己的研究主题和内容,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了很好的报告。台下,答辩委员就每位同学的报告和论文进行了提问和分析,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研究生悉心听取答辩委员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的回答。

 

   此次研究生毕业答辩会一个很好的增长知识的过程,不仅学生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生论文中得到启迪,来到现场旁听的低年级学生也受益匪浅。本次答辩会在老师、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体育学院

                                          2016-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