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情系老同志

发布者:蔡文涛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275

——体育学院组织看望离退休老职工

2016125日下午,体育学院院长罗林,副院长罗红雁,工会主席曾凡文和院工会代表一道,看望慰问了胡绳尧、陈德成等10位高龄退休老同志代表。来到老同志们的家中,罗院长等人首先问候了老前辈们的健康情况,有没有定期体检?食欲睡眠如何?生活细节,钜细靡遗。同时表达了新春的祝福,还贴心地送上了慰问金,以表学院对离退休老职工殷殷不断地关切。而在91岁高龄的胡绳尧老师家中,学院领导们更是特别问候了老人的家庭情况,并询问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学院帮助,希望老人能松鹤延年,迈向百岁。

看到学院同仁如此亲切,老同志们非常感动,向学院表示感谢之余,也关切地问起了学院近年的变化。一问一答之间,大家共同谈论起了学院的点点滴滴,回忆起了体院八十年来的风雨征程,说到温情处,大家共同怀念;说到激扬处,大家开怀大笑。屋外寒风凛冽,屋内却洋溢着一股融融的暖意。

临别前,院领导还专门征询了离退休教师对学院工作的建议和要求,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未来之路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并再次表达了学院对于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爱护,希望老同志们能了解,不论什么时候,学院,乃至学校永远是每一位教职工最坚实的后盾。